北有南川

本人学生党,不定时更新哦……
对了,只更德云同人文……
一生挚爱是德云(暂更堂良)
爱的和本该爱的都是相声

无望·玖

   切勿上升蒸煮‼️‼️‼️


   切勿上升蒸煮‼️‼️‼️


   切勿上升蒸煮‼️‼️‼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九良睡了很久,第二天起来还是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。



       他匆匆赶到小园子,看见孟鹤堂站在门口张望着,期待的怀着满心欢喜,兴冲冲地去问:“孟哥,你在等谁呀?”然后还在心里默默地补了一句:是在等九良么。



      “我啊,我等你嫂子呢。你说说你嫂子回家钥匙忘带了。这记性,随我了不是。”



      孟鹤堂眉头带着的欣喜,眉梢落着的宠爱,像一把把刀子插在九良身上。伤痛与愤懑在心脏侵蚀般蔓延开来。



      九良直勾勾地盯着孟鹤堂,孟鹤堂却欣喜地期待另一个人的到来。



      而这个人成为了九良与孟鹤堂之间深不见底的一条鸿沟,无论九良作何努力都不可越过。



      孟鹤堂心里“偏爱”的那个位置早已给那个姑娘了吧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这让九良明白了,什么叫“死气白赖”“不知恬耻”,这大概就是对他最准确的形容词了吧……



      九良进了门看见九熙、九华、旋儿、二哥……心里想着:没了孟鹤堂,还有兄弟们呢,对吧……



      可是九良,九良只想要孟鹤堂,他连命都可以不要,但却不能没有孟鹤堂。



      九良心里某名涌上一股愤怒,任凭他如何想克制都控制不了,他病了,他知道……



      “周九良,你可真TM下贱!”这句话班这一声清脆的耳光不自主地冒出来,他自己也嫌弃自己。



      这一巴掌很响、很响,他仿佛想把自己打醒,可是他好像早已同逝去的小先生一起沉溺在这场凄冷又悲凉的梦里。



      九熙一惊,他怕九良再出点什么事。其实师兄弟们也都吓坏了,一直沉稳的小先生怎么会变成现在这般模样。



      可是他们都错了,小先生早就死了,这只不过是一个仍然饱受折磨的躯壳。



      九良想抱着谁大哭一场,可他在别人面前一滴眼泪都流不出来。原来他早就学会表现出一副“我很好”的样子,早已习惯包裹住一颗七零八碎的心……



      他自孟鹤堂结婚以后,总感觉自己心有余而力不足,活得像一个行尸走肉,他大概真的累了,真的病了……



      “九良,你有什么事就和哥儿几个说,别老憋在心里,会生病的。”九良明白九熙这话的意思,可是他这会什么也没说……



(在这里,我要郑重向九良道歉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骂你的ಥ_ಥ)

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