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有南川

本人学生党,不定时更新哦……
对了,只更德云同人文……
一生挚爱是德云(暂更堂良)
爱的和本该爱的都是相声

无望·陆

   切勿上升蒸煮‼️‼️‼️


   切勿上升蒸煮‼️‼️‼️


   切勿上升蒸煮‼️‼️‼️


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九良这么等着,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,可还是不见孟哥的身影。



      九良倒是很冷漠、很淡然,他已经等了十余年了,岂又在乎这几个钟头?



      离约定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三个小时了,九良还是等着,或许早已习惯这种没有结果的等待了吧……



      天下起了雨,雨滴坠落的瞬间形成线,银丝一般,但没过多久,雨便倾盆而下。



      九良在雨中,向孟哥家的方向望去,还是没有结果……


      这时手机响了,九良接通电话,电话那头传来的是孟哥还有……孟嫂的娇嗔。



      九良好像在一刹那间明白了许多……



      “喂~九良,不好意思啊,今天……今天你嫂子不舒服,所以没去,咱们,改天再约啊!”


      “哎,孟哥,我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电话被孟鹤堂挂断了,九良愣了一下,他放在心尖儿尖儿上的人,连他的声音都不想听见。



       他从始至终都没有想到他们会到这个地步,会有这样的结果……



       “说什么……嫂子病了……呵,病了?孟哥,你猜,我信么?以前我总是无条件相信你,可是这次我再没办法说服我自己了。



      孟哥,是不是,我们一开始的遇见就已经注定是一个卑微的谎言。



      孟哥,我以为这样不咸不淡的相处,就足以让我温暖可你为什么又要把九良丢掉?丢掉还不够,还要狠心的撕扯一番?



      孟哥,我爱你,爱到我的心脏是为了你跳动;一天见不到你,便相思入骨;你对于我来说甚至比空气都重要。



      可你,为什么还是把我当作垃圾废物一样丢掉了呢?你至少应该把我捡回来,再丢掉。可是你没有,而是过去狠狠地踩了我一脚,然后又嘲弄一番,最后再不屑地把我丢掉……



      孟哥,我总装作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,其实……其实我好难过,九良真的好难过,难过到呼吸都是疼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九良淋着雨,眼里空洞无神,黯淡了许多;腿也像灌了铅似的沉重。



      他一边朝家的方向走着,一边像一个疯子一样喃喃自语。



      他等了这么久,盼着,盼着,盼来的竟是如此惹人发笑的结果……



      他的心彻底死了……

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9)